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了30歲的關係,最近覺得代謝不如從前。體重不受控地上升,一感冒就拖兩個禮拜,扁桃線發炎也好得很慢,體力也不如以往。雖然買了一堆保健品,但覺得體感效果有限,突然意識到是不是該從日常飲食中開始改變。

 

加入了臉書的各種健康飲食的社團,看到大家瘋狂分享醫療靈媒_安東尼.威廉(Medical Medium_Anthony William) 推薦的『西芹汁(Celery Juice)』,說皮膚變亮、體重下降、血糖穩定等等。因此決定自己來實測看看,但早上趕著上班沒時間自己打果汁,只好上網找現成的西芹汁。結果發現大多是在自己家榨汁裝瓶,基於衛生問題我有點不敢買。

 

最後找到了一款德國原裝進口的Voelkel西芹汁,立馬下單了5瓶來實測,Voelkel台灣代理商的官網好像常做活動,買下來挺划算的。

 

醫療靈媒「神奇西芹汁」,1週功效實測大公開! 西洋芹果汁:排

 

西芹汁功效?

早晨空腹喝西芹汁,持續1週心得分享

這五天的體感

功效

口感及味道

商品資訊--- Voelkel 西芹汁

西芹汁什麼時候喝?

西芹汁禁忌

 

西芹汁功效?

西洋芹(英文:Celery),又稱美國芹菜,在歐美地區相當盛行,相較於台灣炒菜常見的土芹菜,西洋芹的葉柄較粗壯硬挺,氣味也清淡許多! 可以直接生食,常被用來拌沙拉或打成蔬果汁飲用。
整理了一下網路上提到的西芹汁功效:

  • 排毒瘦身
  • 利尿消腫
  • 能提振精神
  • 抗氧化
  • 抗發炎
  • 調節血壓
  • 改善代謝症候群(血壓、血糖、血脂、腰圍異常)

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我實測一週後的心得了!

 

早晨空腹喝西芹汁,持續1週心得分享

公司安排定期體檢,我去了一趟醫院,因為鐵齒就沒戴口罩,結果居然感冒了,雖然看醫師吃了藥,還是兩週都沒好。剛好來實測一下西芹汁功效,看是不是像網路上說的這麼神奇。 

我平常早餐都吃燻雞漢堡配咖啡,大概到11點左右肚子就會開始餓。開始時測後,我每天早上都空腹喝一瓶330mL西芹汁,喝完蠻有飽足感的,其實也吃不下其他東西,一路到中午都不太會餓。

 

💫這五天的體感
【第1~2天】跟往常一樣正常排便,皮膚和精神也無太大差異,感冒造成的喉嚨發炎還在。
【第 3 天】神奇的來了!身體好像開始有排毒現象,排出稀便! 沒有造成腸胃或身體的不適,單純覺得排便排的很乾淨🥰
【第 4 天】排便恢復正常,不再是稀便了,應該是體內毒素已排出。上班精神好像變好了,不需要靠咖啡提神,還解決了平常喝咖啡造成的胃痛🙌。喉嚨痛也好多了。
【第 5 天】除了排便比往常更順、不須再靠咖啡提神外,我還可以感受到之前微緊的褲子居然變鬆了,肚子也平了💕。還被同事誇說氣色看起來不錯XD

醫療靈媒「神奇西芹汁」,1週功效實測大公開! 西洋芹果汁:排

(第一天很有儀式感的倒出來,後面幾天都直接對口喝XD)

 

💫功效
五天下來,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精神更好,感冒的喉嚨痛得到改善。第三天的稀便和變平的肚子讓我覺得好神奇!真的沒有在誇張,推薦大家一起實測效果,再來跟我分享哦。

💫口感及味道
可能因為是西洋芹,沒有我記憶中的那種芹菜味,反而有股淡淡的中藥味。我買的Voelkel西芹汁裡面含有4%檸檬汁,有微微的檸檬鹹味。不知不覺就喝完一瓶了,整體說真的很不錯,適口性十分OK。底部有些沉澱物,不過沉澱的渣渣很細,不影響口感,只是喝之前要記得搖一搖。個人認為冰過後更好喝!

醫療靈媒「神奇西芹汁」,1週功效實測大公開! 西洋芹果汁:排

(很努力想拍出底下沉澱物,但好像拍不出來🤣)

 


💫商品資訊---Voelkel 西芹汁

💡價錢:$400/瓶

💡規格:330mL/瓶

💡通路:機本生活官網/MOMO/蝦皮

💡商品頁介紹:

demeter生機互動農法認證、無添加水及糖、天然鉀含量:200mg鉀/100mL

💡建議劑量:空腹飲用450cc,初期110~220cc,逐日增加至450cc
 

西芹汁什麼時候喝?

許多人建議空腹飲用西芹汁,可在早上吃早餐前飲用。不過有人覺得芹菜中含有感光物質,如果早上攝取可能會造成皮膚變黑,因此建議可以在晚餐前空腹飲用。
我這五天都是早上空腹喝,沒有覺得皮膚變黑。反而被稱讚氣色變好,也明顯感受到一整天的精神更好,所以推薦大家可以早上喝!

 

西芹汁禁忌 

五天的實測下來,真的覺得西芹汁很厲害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有以下情況的人,須注意是否適合飲用西芹汁,若不清楚可以詢問醫師或營養師
1. 腎功能不全及血鉀過高者
2. 腸胃較敏感者
3.服用特定藥物者

 


西芹汁含有豐富營養素,如維生素A、C、K、B6、鉀、鐵、鈣、銅、磷、鋅等礦物質,對人體具有保健效果。然而,它並不是萬能的「靈藥」,還是需要根據自身狀況來適量飲用喔~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菜菜子佛系經營 的頭像
    菜菜子佛系經營

    菜菜子佛系經營的部落格

    菜菜子佛系經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